2012-09-26

waiting for sth. or sb.

最近都在習慣等待。

等待案子的尾款下來,等待比賽的複審結果,等待放假旅行,等待某件好事到來....。

而此時,拉扯正逐漸在心裡發酵,答案是別人給的,但卻是自己找的。今晚好不容易安下心來,靜聽著週遭的聲音,才發現牆上的掛鐘滴答得殘忍,我還處在這裡,縱不作聲態,它也理直氣壯地走了過去,最可惡也最可怕的,便是秒針的狡猾,慫恿了分針與時針,迫於我交出一些生命的皮屑出來,這跟盜賊沒有兩樣的。

然而,那些生命皮屑,也不會因為我忙得焦頭爛額有了交代,就會減少,反而增加了一些精神匱乏,或稱「潰伐」才正確。也或是我EQ自從出了社會以後就降低許多,事情一多,又碰巧遇到沒道理、沒方法又或者自我主義強烈、甚至自私的人們,理智線就斷裂,情緒幾近崩潰爆發,自然就想和別人起戰爭,而且是天皇老子都沒在怕的。


好吧,當然我必須還是要心懷感恩,至少讓我在這種塗炭生靈的環境裡,還能學習與工作,相信睡過一覺以後,我又知道自己在幹嘛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如要留言,請留下名字或暱稱,方便作直接回覆, thanks.